我爱你

我爱你

Wednesday 8 August 2012

考试咯

今天就是考试的日子
学校个个都很紧张
但是 我就觉的不紧张 哈哈
因为不会就不会啊
没办法==



我今天又有新的思想勒
真奇怪勒
其实
现在 不知为何
我真的好想好想真真真的去爱 去喜欢我的老公一个
我都是很突然的超爱他==
每一天都贴的他很紧
不知为何 就是想嘛。。
哈哈






我想 
如果我老公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开心
因为 他就是喜欢我这样对他
哈哈
我每天都很烦的 去烦他勒
时不时都会给他带电话
哈哈


我问他 你会觉的我烦吗?
哈哈 
他竟然说『不会』
哈哈  
我又更加烦了XD




老公 爱你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