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

我爱你

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

没有主题的一篇。。。 就是喜欢说自己想说的东西。。

我又没上网好一段日子。。连跟新博客都没时间写。。
我现在居然是单身。。我一直都没想过的东西。。

我真的很伤心。。甚至不知所措。。
 最近 认识了新朋友。。
我很开心。。我都最近出街出的很多。。><

其实

我每天都犹豫自己到底 做的是什么觉定。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
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撑多久。。??
我可以怎样 我可以
你教我啦。。。






过去的。。我只好让它走。。后悔 以后的事吧。。

朋友我有回了。。
自由我有回了。。
以前要的都有回了。。

理应开心。。但是 我还是不开心><











1/2个星期过去了。。。。
现在心情如何   我也不知道


目前为止。。
只有努力的赚钱。。
为我自己着想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