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

我爱你

Tuesday 25 December 2012

圣诞节就是今天
还记得圣诞节的前几个星期
我和还很期待着个圣诞节的
但是。。
现在给我的圣诞节是多么的微不足道
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一直在做工
过什么圣诞节
我只会不开心的

前几天在家抓弄老公时
一个不小心给他打到鼻子 
现在还疼呢><
我哭了几天
好痛还有鼻子都给他打弯啊
你说 
我会不会不哭啊


原来今年的圣诞礼物
讨厌死了
今天我做工
朋友没做
我又没的和朋友庆祝生日
没关系 算吧
我赚钱更好
反正和他们一起
我只觉的我是一个多余的
我不想这样
我会不开心 我也是有感觉的人




朋友 细佬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